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灰熊猛男嗑药遭禁赛20场 雷霆大战前意外获利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大战即将打响,各支球队正在积极备战,灰熊却在今天遭受重大打击——联盟宣布对灰熊后卫尼克-卡拉希斯禁赛20场!原因是卡拉希斯近期药检结果呈阳性,这对于灰熊的首轮对手雷霆来说无疑是超级利好。

  卡拉希斯的药检结果现实,他服用了一种名为“他莫昔芬”的激素,该激素属于被联盟明令禁止的药物。不过联盟并没有检测出睾丸酮等其他标志性兴奋剂,联盟消息源表示,卡拉希斯可能不是有意服用这些违禁药物,换言之,也许存在着误服的可能性。

  25岁的卡拉希斯是2009年次轮第15顺位的球员,但他在今年才刚刚加盟灰熊,这也是他的新秀赛季。卡拉希斯身高1米98,体重97公斤,司职后卫,本赛季场均出战16.5分钟,能得到4.9分2.9助攻,他已经成为灰熊轮换阵容的关键一员,并且还当选过2月西部最佳新秀。

  卡拉西斯的禁赛将从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开始计算,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基本上已经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如果本赛季禁赛期未满,还将自动顺延到2014-15赛季。在卡拉西斯被禁赛的情况下,本诺-尤德里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灰熊的重大打击意味着雷霆的利好,雷霆上赛季由于威斯布鲁克受伤使得在西部半决赛以1-4不敌灰熊,此次双方在首轮狭路相逢,灰熊未战就折损一员猛将,雷霆势必不会错过这样的报仇良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灰熊 嗑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