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来西亚赛齐布娃逆转淘汰哈萨克美女 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21: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在吉隆坡进入到女单1/4决赛日,赛会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迎战赛会6好种子迪亚斯,结果现世界第十耗时2小时36分钟,才艰难地以4-6/6-2/6-4逆转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美女,闯进四强。

  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迎战赛会6号种子、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这是两位球员的第一次交手。比赛由现世界排名第93位的哈萨克斯坦姑娘率先发球,她顺利保发。第2局迪亚斯一度在齐布娃的发球局拿到两个破发点,但现世界第十还是成功保发。之后一局齐布娃完成破发。第6局,在头号种子的发球局,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齐布娃浪费了多达6个局点,而表现顽强的哈萨克姑娘终于把握住第10个破发点的机会艰难完成破发,将比分扳成3平。第8局迪亚斯再度完成破发,连下四局以5-3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可头号种子在救回了第一个盘点后,终于兑现了第三个破发点完成关键破发。第10局她还是遭遇麻烦,迪亚斯终于兑现了第一盘第五个盘点的机会,以6-4先下一盘。

  次盘依旧由迪亚斯首先发球。前两局双方均love game轻松完成保发,但之后头号种子展现了强者实力,连破带保取得了5-1的领先。第7局迪亚斯终于止住了连丢5局的颓势,将比分扳成2-5。比赛进入斯洛伐克人的发球胜盘局,她取得了40-0的领先并终于抓住第三个盘点的机会以6-2扳回一盘。

  双方进入决胜盘的战斗。齐布娃一上来就完成破发,之后自己的发球局虽一度遭遇麻烦可还是顺利保发。第3局开始两个人上演破发大战,连续四局互相破发头号种子依靠着多破一局的优势取得了4-2的领先。迪亚斯接着连保带破将比分扳成4平。关键的第9局,现世界第十抓住第一个破发点即完成破发,以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她取得了40-15的领先并兑现了第二个赛点的机会拿下整场比赛。这样头号种子耗时2小时36分钟,才艰难地以4-6/6-2/6-4逆转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美女迪亚斯,闯进四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