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丹:将专心备战汤姆斯杯 无暇客串羽毛球电影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2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期待在羽毛球电影中目睹两届奥运会冠军林丹身影的球迷们可能要失望了,今晚(19日)刚顺利跻身中国大师赛男单四强的林丹,在赛后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可能没时间客串其中。

  昨天(18日),正在东莞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备战汤尤杯的中国羽毛球队,在总教练李永波的带领下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拍以羽毛球为主题的数字电影《轻羽飞扬》,他本人担任出品人,爱子李根参演,而国羽一众主力林丹、傅海峰、谌龙、李雪芮、张楠、赵芸蕾等将在片中本色客串。

  今晚,正在参加2014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林丹,顺利以21-16、21-15击退新加坡选手黄梓良,如愿获得男单四强席位。

  当询问起将会“触电”客串怎样的角色时,林丹的回答可能会让不少球迷们的希望落空了:“我应该没有什么时间和机会吧,他们应该已经开始拍了。我还在准备大师杯和接下来的亚锦赛,接下来还有对汤姆斯杯的集训,所以对我来讲,比赛还很多,所以还是先专心……(先专心训练?)对!”

  而有记者问起如何看待昨天热情的常州观众喊出的那句“曾小贤,加油!”林丹也笑着回应:“那是因为曾小贤没来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