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开始拍摄个人纪录片 年薪高居全球运动员第八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ESPN报道,一部关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纪录片(关于他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将于今秋正式上映。

  过去,科比一直都很抵触那些要求进入到他个人生活的纪录片拍摄项目。但是由于他在去年4月不幸遭遇了极具毁灭性的跟腱重伤,再加上可能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所剩时间不多,科比终于开始改变了原来的态度。

  据悉,这部纪录片将由科比本人以及导演加森-乔普拉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

  “作为一名终身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迷,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将会和科比-布莱恩特进行合作。”加森-乔普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科比对于伟大的追求胜过其他竞争对手。我相信观众会对他生活的另一面产生兴趣。”

  这部纪录片的拍摄过程中,科比已经允许摄制组进入他的日常生活以及私人训练。从下周起,他就将开始为期6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与此同时,科比还同意让摄制组跟他一起去参加生意场上的会议。

  上月接受ESPN记者达伦-罗威尔的独家专访时,科比就曾透露自己已经成立了一家名为“Kobe Inc。”(科比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目前正在组建团队开展新的业务,而且将会评估一些投资项目。科比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是一款运动饮料。

  值得一提的是,《ESPN》杂志最新公布了全球收入最高的25名运动员,科比以3050万美元的年薪位列第8位,同时也成为了这25人中唯一一位NBA球员。排在前3位的依次是: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以及足坛巨星克里斯蒂诺-罗纳尔多和梅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