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索尔暗示湖人生涯到头 相信科比下季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湖人队赛季总结会于今日召开。保罗-加索尔暗示这可能是他在湖人队的最后1天,同时这位西班牙高塔认为自己还能再打5年。另一方面,加索尔表示他非常尊重科比,并认为“黑曼巴”下赛季一定能强势回归。

  加索尔刚坐下,便有记者想知道加索尔是否已打完他在湖人队的最后1场球。对此,加索尔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今年夏天,加索尔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我将掌控我的未来和我的命运,”加索尔略带伤感的表示,“这也许是我(在湖人队)的最后1天,也许吧……”

  加索尔效力湖人队接近7年,谈及这段不短的岁月,加索尔表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无论如何,我将永远记住这段经历和这座城市。”

  加索尔从没抨击过迈克-德安东尼的小球战术,但西班牙人并不喜欢这样的进攻体系。“我对小个战术并不感冒,”加索尔说道,“但我希望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而不是大前锋。”加索尔承认,湖人队是否留任德帅,会影响他今夏的选择。“我不知道这种影响会有多大,”加索尔表示,“我相信教练在队中仍扮演重要的角色……不过这会是1个因素,只是我不知道究竟影响有多大。”

  现年33岁的加索尔表示,他的计划是再打5年,“我认为我自己还能在未来几年维持在1个较高的等级上,”加索尔希望是5年。

  加索尔还谈到了科比,“我非常尊重他,在我眼中他是独一无二的,”加索尔说道,“我不知道今夏湖人队会做出怎样的补强,但我知道科比下赛季一定能强势回归。”

  谈及今夏的打算,加索尔表示重返湖人队也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我热爱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所以我仍打算倾听湖人队的报价并了解球队的运作,”加索尔说道。除此之外,加索尔表示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是联盟最棒的中锋,“比起联盟其他中锋,我更喜欢马克,”加索尔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加索尔为湖人队打了60场球,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17.4分9.7篮板3.4助攻1.5盖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加索尔 下赛季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