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少赛季总分破2500分 比肩乔丹科比历史第12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疯狂的杜兰特,他成就了1项詹姆斯从未达到过的数据。本赛季常规赛MVP奖杯在向KD招手!今日客战步行者队,尽管雷霆队惜败,但杜兰特显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他出战42分钟得到38分。是的,在这一季至今仅缺战1场的情况下,杜兰特赛季个人总得分突破2500分大关。

  单赛季2500分是什么概念?只有2名现役NBA球员实现了这一成就。除了杜兰特之外,另1人是科比--05-06赛季,当时“黑曼巴”单赛季砍下2832分。而现在,杜兰特本赛季的总得分来到2526分。这是杜兰特在NBA征战7个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总得分突破2500分大关。之前,杜兰特单赛季最多总分是2472分,那是在09-10赛季。

  而整个NBA生涯至今,杜兰特总得分来到14784分。考虑到这一季常规赛还剩下最后2场球,所以正常情况下杜兰特应该在下赛季实现个人总分15000分的里程碑。事实上,单赛季2500+已经非常了不起,要知道被称为现役NBA第1人的勒布朗-詹姆斯,整个NBA生涯至今也没有实现过这一成就。詹皇单赛季最多总分是几分?答案是2478分,那是在05-06赛季,当时他还在骑士队打球。

  NBA史上单赛季最多总分是由沃尔特-张伯伦所保持的4029分,这堪称NBA史上一大神迹,是张伯伦在61-62赛季创下的。杜兰特成为NBA史上第12位单赛季总分砍下2500+之人,另外11人都是名人堂级巨星--张伯伦(7次)、迈克尔-乔丹(6次)、贾巴尔(2次)、埃尔金-贝勒(2次)、乔治-格文(2次)、科比(1次)、摩西-马龙(1次)、卡尔-马龙(1次)、里克-巴里(1次)、鲍勃-麦卡杜(1次)和内特-阿奇博尔德(1次)。

  本赛季杜兰特在进攻端确实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打完与步行者队比赛后,杜兰特本赛季场均交出31.97分7.5篮板5.5助攻的数据。如果常规赛最后2场,杜兰特能延续之前疯狂得分势头的话,他将成为NBA史上第4位单赛季场均至少得到32分7篮板5助攻之人,前3人分别是埃尔金-贝勒、沃尔特-张伯伦(2次)和迈克尔-乔丹。

  在此之前,杜兰特连续41场至少砍下25+得分,从而超过乔丹,成为自1964年之后NBA史上第1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杜少 赛季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