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媒曝恒大弃将加盟巴甲劲旅 将顶替阿德里亚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5: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第五轮面对墨尔本胜利,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和穆里奇无功而返,这不由得令人想起球队昔日的高效射手克莱奥。现如今,这位高中锋已基本确定将加盟巴拉纳竞技,时隔8年后重返老东家。而此番叶落归根,克莱奥将顶替阿德里亚诺的位置。

  本赛季打入解放者杯正赛的巴拉纳竞技,在不久前高调引进了前国际米兰10号阿德里亚诺。没想到,这位昔日的国王依旧难改懒散、散漫的恶习。不仅体重飙升而且还缺席训练,在此情况下,巴拉纳竞技选择与其解约。在目前转会市场前锋人选相对有限的情况下,巴拉纳竞技联系到了昔日的旧将克莱奥,据科里蒂巴当地的媒体“RPCTV”透露,巴西人目前已现身球队的训练中心,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近日正式加盟球队。

  上赛季,克莱奥曾被广州恒大租借至日本J联赛的柏太阳神。尽管其提出了续约请求,但在高额的薪水面前,对方没有激活买断条款。在此情况下,外援名额已满的广州恒大只能与其解约。在克莱奥待业的近4个月时间里,他一直在家乡进行训练以保持状态。

  在如今主打4-4-2的巴拉纳竞技队内,一直缺乏一个能善于背身拿球和做球的支点球员。一旦球队上赛季的金靴埃德尔森被遏制,泅渡的进攻就无从提起。在主帅的强烈要求下,巴拉那竞技最终看上了身高达到1.87m的克莱奥。事实上,对于巴拉纳竞技,克莱奥也并不陌生,作为巴拉纳州人,克莱奥曾在2005和2006年效力于此。在解放者杯已经淘汰出局的情况下,巴拉纳竞技的重心将转移到联赛中来。在前恒大队友保隆于巴西国际俱乐部复苏后,同样被恒大抛弃的克莱奥也有望在祖国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甲 中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