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师赛:林丹速胜台北选手徐绍文 晋级男单八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4: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7日,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在江苏常州继续展开激烈的较量。复出参加国际比赛的林丹在今天继续出战,他依旧保持了稳健的发挥,直落两局(21-11、21-8)击败了中华台北选手徐绍文,全场比赛仅耗时27分钟。

  林丹今天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徐绍文,两位选手此前从未交过手,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久疏战阵的林丹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第103名,不过徐绍文的排名要比林丹还有更低100名,仅列203位。

   比赛开始后,林丹打得非常稳健,不急于加速,利用精准的控球和准确的预判,就一举取得了9-0的梦幻开局。而反观徐绍文,在场上打得不是很耐 心,失误频频,甚至有一些得分的机会球也打失误。中局阶段,林丹以11-2的领先优势进入技术暂停。重新回到赛场之后,林丹依旧打得十分自信,无论是网前 的搓球还是后场的劈杀,都给徐绍文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林丹不断地扩大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大比分领先的林丹主动放慢了场上的节奏,而徐绍文抓住机会,组织进攻扳回了几分,不过随后林丹还是以21-11的比分锁定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异地再战,林丹依旧气势不减,开局阶段又建立起了9-2的大比分领先优势。背水一战的徐绍文主动加快了场上的速度,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不过随 后林丹稳住阵脚,连得两分,以11-6的领先进入到第二局的技术暂停。暂停归来,林丹凭借稳健的发挥,连得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8分。徐绍文在艰难地扳 回一分之后,林丹再度拉开比分,以18-7遥遥领先。随后徐绍文草草抵抗几分之后,林丹就以21-8的比分轻松锁定胜局。

   这样,林丹就以2-0的大比分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徐绍文,顺利地进入到男单八强中。

  林丹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四号种子、新加坡选手黄梓良与泰国选手科希特之间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