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莱奥将转会巴甲劲旅 待业4个月拒中超高薪邀请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克莱奥终于不用再待业了,根据巴西媒体报道,这位恒大弃将将加盟巴甲的巴拉纳竞技队,目前克莱奥已经出现在该队的训练中心,这笔交易很快就会对外宣布。在经过了4个多月的待业之后,克莱奥终于有机会再次上岗了。

  克莱奥在中国的生活犹如过山车,2011年来到广州恒大队之后,本来占据了主力位置,他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只不过,随着恒大战略高度的提升,克莱奥的水平已经无法达到球队要求,克莱奥开始沦为替补,并且慢慢的淡出了球队阵容。

  2013年,克莱奥被租借到日本的柏太阳神队。在日本,克莱奥开局不错,但是之后慢慢的陷入低迷,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柏太阳神队拒绝了续租克莱奥。其实以克莱奥的实力和水平,他在中超找新下家并不是难题,但是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莱奥明确表示不喜欢回到中超,如果非要回来,他选择北京国安,因为那里有斯塔诺。不过,随着斯塔诺在国安下课,克莱奥在中超已经没有挂牵。之前杭州绿城据说以150万欧元年薪邀请克莱奥,后者依然不为所动。

  所以,和柏太阳神队合同期满之后,克莱奥就回到了巴西的家中,至此关于他的消息,就很少见诸媒体的报道中。但是可以确定一点,克莱奥一直处于待业的状态,虽然也有几支球队想要签下他,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都没有成行。

  克莱奥对于巴拉纳竞技队比较熟悉,因为他曾在2005、2006两个赛季短暂效力过该队,但出场9次进2球。如果这次能够签约成功,克莱奥也算是回归母队。巴拉纳竞技队上赛季获得了巴甲联赛的第3名,实力应该说不弱。

  对于克莱奥的这次加盟,巴西的媒体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报道,但是根据估测,克莱奥或已经和广州恒大完成解约,他将以自由身加盟巴拉纳竞技队。对于克莱奥来说,与其待岗蹉跎岁月,不如找个队踢球寻求职业生涯的又一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