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莱奥:不想再回到恒大 希望进球帮柏太阳神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9月20日报道:似乎是命运的安排,广州恒大在亚冠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柏太阳神,今年刚刚被恒大租借至柏太阳神的克莱奥将对阵老东家。近日克莱奥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够在半决赛中击败恒大,并坦言不想回到中超。

  恒大球迷西亚客场助威 劳尔米卢现场观战

  1/4决赛中,柏太阳神客场2-2战平阿尔沙巴布,依靠客场进球多打进四强。克莱奥表示:“我们在主场和对手战成了1-1平,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实现了进入半决赛的目标。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团队的整体发挥也不错。”

  半决赛克莱奥将面对老东家广州恒大,由于克莱奥只是被恒大租借至柏太阳神,因此合同到期后还要回到恒大。克莱奥说:“我必须要回到中国去,然而我并不喜欢那里,我更想回到贝尔格莱德。”

  对于半决赛的展望,克莱奥表示:“我不想针对恒大说一些坏话,我只是想赢下半决赛。我会尽力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尽最大努力去射门,向人们展示我的实力,因为恒大阵容中没有我的位置,我已经迫不及待和中国的老朋友们重逢了。我希望能够帮助柏太阳神晋级决赛,不过恒大确实是今年亚冠最强的球队。”

  对于自己的未来,克莱奥坦言希望能够重返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我很想重新穿上游击队球衣,我从来没有忘记游击队,经常会在网络上看球队的比赛视频。我想回去,不过游击队没有召唤过我,否则我已经回去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