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来西亚赛齐布将战谢淑薇 徐一璠女双无缘四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宝吉隆坡宝马网球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6-1/6-3横扫奥泽根,第二轮将对阵谢淑薇。4号种子阿奇莱特纳尔6-4/3-6/6-1苦战击退科维妮奇,6号种子迪亚斯6-1/6-4完胜蒙蒂柯恩之后,携手里纳特一同跻身八强。女双比赛中,徐一璠/詹瑾玮一日双赛先赢后输,无缘女双半决赛。

  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首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中杀出的土耳其选手奥泽根,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盘比赛齐布尔科娃轰出1个ACE球的同时没有送出双误,奥泽根的数据则是2和1。依靠着66%的一发得分率和87%的二发得分率,齐布尔科娃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4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1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奥泽根轰出了场上唯一一个ACE球,齐布尔科娃的2次双误比对手还多出了一次。这一盘比赛中齐布尔科娃58%的一发得分率和50%的二发得分率都要占优,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新科澳网亚军得主4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跻身第二轮之后将对阵谢淑薇。

  4号种子阿奇莱特纳尔今天的对手是黑山选手科维妮奇,双方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首盘比赛科维妮奇轰出了6个ACE球,同时也送出4次双误,阿奇莱特纳尔的数据则是2和1。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3次破发危机的2次后,阿奇莱特纳尔14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4先声夺人。第二盘双方各自发出1个ACE球,场上全部2次双误来自科维妮奇。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科维妮奇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5局,6-3拿下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阿奇莱特纳尔发出1个ACE球,科维妮奇则只有4次双误进账。阿奇莱特纳尔一上来就2次破发得手5-0领先,各自保发之后6-1拿下,总比分2-1获胜,下一轮将对阵7号种子维克奇和普利斯科娃之间的胜者。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6号种子迪亚斯6-1/6-4完胜蒙蒂柯恩,率先跻身八强。里纳特6-1/6-2轻取基切洛克,下一轮将对阵2号种子张帅和中国香港选手张玲之间的胜者。在女双的比赛中,徐一璠/詹瑾玮组合遭遇一日双赛,她们先是在一场补赛中6-3/5-7/10-8险胜日本组合濑间咏里花/濑间友里加,随后在1/4决赛中3-6/3-6完败加多索娃/谢淑薇,无缘半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