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名医劝C罗欧冠次战拜仁复出 若冒险出战恐重伤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4: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中,皇马宣布C罗左大腿二头肌肌肉拉伤。尽管皇马官方没有公布C罗具体休战时间,但西媒认定他需要休战15天左右。C罗拼命康复想要参加本周中的国王杯决赛,但他出场机会已经几乎为零。《马卡报》宣称C罗如今的目标,是在下周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对阵拜仁。但据《机密报》报道称,医生已经给C罗下了死命令,他最早也要等到4月29日皇马再战拜仁时才能复出。

  在大腿肌肉受伤之前,C罗的麻烦出在左膝肌腱上,葡萄牙人的左膝持续发炎,迄今为止已经长达三周之久。C罗之所以在首战多特蒙德时离场,正是因为左膝伤势发作无法坚持比赛。上周五,C罗回葡萄牙拜访名医何塞-卡洛斯-诺龙哈,这名医生拥有C罗及其经纪人门德斯的绝对信任。诺龙哈不久前为法尔考进行了膝盖十字韧带手术,并宣称老虎能够赶上世界杯,这让哥伦比亚人相当兴奋。

  诺龙哈为C罗进行了详细的体检,检查结果并不乐观。诺龙哈明确告知C罗,他的左大腿肌肉伤势属于可控范围之内,但问题在于他左膝肌腱的炎症。诺龙哈要求C罗立刻开始静养,并耐心等待左膝肌腱的彻底康复。诺龙哈告知C罗,他的复出日期应该在4月29日皇马客战拜仁时。如果C罗想要提前复出的话,那就就有可能会遭遇左膝毁灭性的重伤。

  C罗可以不信任皇马队医,但他绝对信任诺龙哈。诺龙哈的这一番话,算是断了C罗提前复出的希望。在国王杯决赛中,C罗将会在加盟皇马之后第一次错过国家德比。而在下周中皇马主场对阵拜仁时,C罗也将因伤作壁上观。距离巴西世界杯开战已经不远了,C罗不能拿自己的世界杯前景冒险。

  C罗的休战,使得皇马攻击线上目前捉襟见肘。除了C罗之外,本赛季中期曾大放异彩的赫塞如今也在伤病名单之上。迪马利亚、贝尔和本泽马,是安切洛蒂无奈之下的三叉戟新选择,莫拉塔是锋线上的唯一替补。伊斯科在马拉加靠踢前腰出名,他并不习惯在皇马433体系下踢中前卫。如今皇马攻击线上人手短缺,伊斯科又得去适应边锋甚至伪中锋的新位置了。巨星的受伤,往往是其他球员的机会。在郁闷了半年之后,伊斯科如今将有机会决定自己的命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