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大将:抽到皇马绝对好签 名宿:卫冕三冠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2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半决赛抽签本周五在瑞士尼翁举行,结果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抽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两队火星撞地球,欧冠决赛提前上演。不过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拜仁慕尼黑上下却信心十足,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就表示自己非常满意。

  在得知抽签结果后,穆勒第一时间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抽到皇马是个非常棒的签,我已经迫不及待和这么多世界级球星一起踢两场了。”看得出穆勒对与C罗、贝尔等巨星较量充满了向往。

  信心爆棚的还有拜仁名宿布莱特纳,他表示:“很好,一切都在往卫冕三冠王的方向顺利前进。”看上去,皇马根本就不在拜仁的眼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