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洪波:支持鲁能征战亚冠 做好防守赢对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山东鲁能与江苏舜天的一场补赛一触即发。赛前,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鲁能的实力很强,球队的阵容完全可以应付双线作战,而在亚冠赛场上,我们也希望鲁能走的更远,我们相信明天可以取胜。”

  展望比赛,主帅高洪波只是这样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毕竟鲁能队的实力很强,之前因为鲁能要征战亚冠,双方俱乐部协商后,我们舜天同意把比赛推迟到明天打,毕竟在亚洲赛场上,中超球队还是应该一致对外,我们也支持鲁能征战亚冠比赛。”

  随后,高洪波介绍了自己眼中的鲁能,“名帅库卡来了之后,我觉得这支球队变化很大,人员变化也很大,从上一场比赛来看,我们必须注意他们前场队员的速度,这一点必须强调。”高洪波表示。

  有记者提出,双线作战对于鲁能队员的体能可能有影响,而这也可能是舜天的优势,“我觉得这不会对鲁能有太大的影响,鲁能的优势就是人员储备好,青训做得好,他们的板凳深度很扎实,完全有能力应对双线作战,他们的人员轮换不是问题。”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 ,主帅高洪波也提到,“今年我们球队的进攻体系进行了一些调整,孙可自然是进攻的主要队员和参与者,之前我也对他进行过强化训练,希望他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一个漫长的赛季中,孙可表现自然很重要,相信他的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