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克确认背部关节扭伤 缺阵两场或休战至赛季末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8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核心后卫托尼-帕克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为背部左侧小面关节扭伤,他已确定将缺席马刺队接下来与森林狼和小牛队的两个客场之旅。而美媒体称,保险起见马刺有可能让法国跑车一直休战到常规赛最后一场与湖人的大战。

  托尼-帕克是在马刺队主场112-92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受伤的,刚刚开场9分钟时间他就背部痉挛离场。本赛季即将32岁的法国跑车小伤不断,脚踝、小腿、腰部肌肉以及跟腱都遇到过问题,目前以及缺阵了十场比赛。虽然马刺队的战绩依然非常出色,不过帕克的个人状态有所下滑,场均16.9分5.9次的助攻,这是自01-02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马刺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客场面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是一场一月份被取消的比赛的补赛,接下来他们前往达拉斯对阵小牛。之后,马刺主场对阵太阳,4月15日客场挑战火箭,常规赛最后一场17日主场打老对手湖人队。

  帕克将会马刺完成与小牛的比赛后放入逐日观察名单,球队会视法国跑车的恢复情况确定他能否出战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不过美国体育媒体“SBNATION”网站认为,背部的伤病非常微妙,稍有不慎可能会变得非常严重,而在季后赛即将开战的情况下,马刺可能会更加谨慎的使用帕克,有可能让他一直休养到最后一场,主场与湖人的比赛时上场找下比赛的感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克 确认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