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考辛斯28+10错失扳平球 德克15分小牛险胜国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奔赴萨克拉门托与国王展开角逐,整场比赛双方都打得相当胶着,德克关键时刻罕见的两罚一中还留给了国王绝杀的机会,然而考辛斯最后时刻有可能扳平比分的关键球不中,国王最终以91-93不敌小牛。此役过后小牛取得3连胜,以47胜31负排在西部第七。

  小牛球星德克贡献15分3助攻,但是只有1个篮板入账;埃利斯23分4篮板4助攻,卡尔德隆14分4助攻,卡特17分。国王球星考辛斯贡献28分10篮板,在和德克的对位当中他获得完胜,却只能接受败局。盖伊32分6篮板8助攻,他和考辛斯是国王仅有的两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先,然而盖伊和考辛斯接连刷分,直接打出9-3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小牛也不甘示弱,卡尔德隆和德克各自得分,立马回敬7-2的进攻。考辛斯的表现极为出色,连进两球重新为国王取得领先。卡特登场之后的表现极为出色,连得6分为小牛掌控局面。首节战罢,小牛以29-24领先国王。

  国王在次节开始阶段的势头相当狂暴,威廉姆斯和盖伊接连得分,随着麦卡伦和汤普森各自进账,国王直接轰出11-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埃利斯的进球这才为小牛稍微稳住局面,尽管国王方面有所得分,但是卡特和卡尔德隆都有进账,双方比分相持不下。本节末端,卡尔德隆和戴勒姆波特各自得分,小牛领先3分。盖伊和考辛斯在本节最后2分钟打出6-0的进攻,国王上半场以48-45领先小牛。

  下半场才开始国王又在考辛斯和盖伊的带领下打出6-0的进攻进一步将差距拉开,德克狂飙接连刷分,随着德隆三分命中,小牛轰出11-2的攻击波立马将比分反超。麦克勒摩和埃文斯各自得分为国王稳住局面,戴勒姆波特和埃利斯也予以回敬,双方打成61平。考辛斯和盖伊分别进球试图为国王拉开差距,但是卡尔德隆和埃利斯最后时刻都有进球,小牛以68-65领先国王。

  卡特在末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然而国王方面开始狂飙,奥特洛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盖伊和考辛斯也分别发威,国王轰出12-4的攻击波取得2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卡特连续两记三分,马里昂也跟着再进一记远投,小牛9-2的进攻潮重新取得5分的优势。考辛斯连续进球试图为国王追击,但埃利斯也有进账,小牛在还剩1分51秒的时候领先6分。国王接下来多次进攻无果,虽然盖伊打成2+1,随后麦卡伦和盖伊都有得分,在还剩8.5秒时国王只落后1分。德克虽然在生死时刻两罚一中,不过考辛斯最后一投不中,小牛以93-91击败国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考辛斯 错失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