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猛龙CEO表态今夏必留洛里 火箭旧将年薪或逾千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5日消息:持有猛龙股份的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公司总裁兼CEO蒂姆-莱维克在接受CBCtv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会与控卫凯尔-洛里续约。

      “凯尔(洛里)跟(球队经理)马赛(乌杰里)的关系真的很铁,”莱维克说道:“这个城市都会爱上这个家伙,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故事。他将去年的愤怒跟能量都发泄了出来,有些针对裁判,有些针对其他人。他已经找到了如何发泄的方式,并将其注入到球队中,我们球队每个人都相互友爱。”

      洛里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赛季中期曾一度被推在交易流言的风口浪尖,甚至险些已被送到尼克斯。大家都认为洛里不在猛龙的长期计划中,但是本赛季的优异表现让管理层改变了看法,猛龙不仅已经确保季后赛,而且始终占据着大西洋赛区榜首,东部第三的位置。

      就在猛龙跟尼克斯的交易失败时,雅虎名记沃纳诺夫斯基曾预计,洛里的市场价值将超过1100万美元年薪。火箭也曾试图在交易截止期前得到这位旧将,但未得逞。不管怎样,洛里都会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块香饽饽。

      猛龙拥有洛里的“伯德权利”,而下赛季薪资账单上仅有3900万,因此他们拥有足够的资本留住小钢炮。不过,洛里依然有选择的余地,是选择留在多伦多跟球队一同成长并拿更多的钱,还是奔赴他队,寻求有可能的夺冠机会。

      洛里本赛季场均贡献17.4分7.6助攻4.8篮板1.6抢断,效率值更是高达19.9。在他的率领下,赛季前期被认为摆烂的猛龙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也许猛龙在季后赛能走多远会成为说服洛里留下的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