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真理17分六将上双篮网胜 庄神23+18活塞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经过四节厮杀,最终116-104战胜对手。此役过后,篮网止住上场输球的颓势,仍稳居东部第五,而活塞则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篮网可谓多点开花,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皮尔斯砍下17分,利文斯顿得到本队最高的23分,替补泰勒托维奇也有20分入账;活塞这边,表现最为抢眼的是德拉蒙德,他全场得到23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

  全场具体比分:22-22、23-35、24-34、35-25(活塞在前)。篮网其他球员中,乔-约翰逊10分,德隆8分10助攻,布拉奇14分,索顿15分;活塞这边,约什-史密斯17分,辛格尔16分,斯塔基13分,杰里布克16分。

  首节,德拉蒙德上篮打进,活塞率先开张,利文斯顿上篮也中,主队还以颜色。此后战局陷入胶着,两队又先后三次打平。但从本节中段起,活塞逐渐占据优势,门罗上篮打进,詹宁斯三分飙中,客队领先5分。利文斯顿跳投得手,助篮网追分。詹宁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客队仍领先6分。索顿连中两记跳投,篮网仅落后2分,布拉奇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2平。

  次节,泰勒托维奇射入三分,主队实现反超。史密斯跳投打板命中,客队缩小比分。但此后,篮网打出7-0的进攻小高潮,泰勒托维奇三分再中,主队领先8分。之后,活塞进攻没有明显起色,反观篮网这边,三分线外手感愈发火热。德隆三分飙中,篮网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此后,主队继续爆发,又打出一波14-5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20分。本节末段,活塞奋起反击,卡德威尔-波普上篮得手,分差一度回到个位数。利文斯顿跳投入网,半场打完,篮网57-45领先活塞。

  易边再战,皮尔斯暴扣率先砍分,史密斯飙中三分予以回敬。此后。两队再次陷入胶着,分差始终在10分上下徘徊。直到本节后半段,泰勒托维奇三分落袋,布拉奇转身跳投得手,网队领先19分。史密斯三分再中,助客队止血。布拉奇连砍4分,主队领先22分。杰里布克、泰勒托维奇相继三分落袋,三节战罢,活塞69-91落后篮网。

  末节,活塞再度发力将比分迫近,斯塔基三分、中投先后命中,客队仅落后10分。杰里布克造犯规两罚一中,分差回到个位数。利文斯顿空接暴扣得手,助篮网稳住局势。科林斯上篮得手,利文斯顿转身跳投命中,分差回到16分。辛格尔三分飙中,客队落后13分。此后,活塞仍未放弃追赶,怎奈之前挖坑实在太深,最终,篮网主场116-104战胜对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真理 六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