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将续约4大未来支柱 换血!里奥追随队长告别?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7: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夏,曼联的更新换代工作势在必行,而在本赛季结束以前红魔高层有意续约队中部分主力。据《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已经着手准备同德赫亚、琼斯、维尔贝克和克莱维利这4人续约。

  据悉,这4人之中,克莱维利的合同仅剩下14个月,而其余三人现有的合同还有2年,不过曼联还是有意提前敲定这4人的续约问题,而这4人基本将在未来几个赛季的球队主力框架内。其中,琼斯和德赫亚将基本锁定下赛季的主力位置,前者将取代维迪奇或者费迪南德出任中后卫,而后者则将继续为红魔把守城池。

  克莱维利虽然在本赛季引起一些争议,但卡里克、弗莱彻等人年龄偏大的事实还是令英格兰人继续保有一席之地。而维尔贝克延续了上赛季的不错状态,续约一事基本没有什么悬念,值得一提的是,黑贝自从8岁起开始加入红魔,至今已经为曼联效力15年,其现有的合同是在2012年的8月份签署。

  考虑到此前多方证实曼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大肆引援的消息,曼联今夏有人留下,就势必有人离开。除此前队长维迪奇提前宣布加盟国米外,塞尔维亚人的搭档费迪南德则也基本确定告别,《每日邮报》指出曼联5号的未来并不在梦剧场,他有可能的选择是退役和效力海外联赛。

  该报指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离开将会促进莫耶斯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引援,波尔图中卫曼加拉是一大候选,不过法国人也遭到同城死敌曼城的追逐。此外,据《每日镜报》昨日发布的消息,曼联有意今夏花费4000万英镑的价格强购德国中场克罗斯,不过后者在本周的采访中轰透露自己的未来属于拜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