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黑贝曝与名医会面细节 贝弗利:已开始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据《csnhousto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弗利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康复工作,同时据他透露,下周二将会再与詹姆斯-安德鲁斯医生商讨有关伤病康复的问题。

  此前贝弗利右膝半月板撕裂,在经过美国著名外科医生安德鲁斯检查之后,贝弗利确定无需手术,这对于火箭以及贝弗利个人而言,无疑都是一个好消息。对此,贝弗利表达了看法。

  “我听到了一些难以置信的消息,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的消息,”贝弗利说道,“是的,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我和安德鲁斯医生沟通了一下,他看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他表示,我的身体能够自行运转。”

  本赛季至今,贝弗利作为火箭的首发控卫,已经出场53次,在此期间,他能够贡献9.9分3.6个篮板,近期贝弗利因伤缺阵,对于火箭而言,无疑是一大损失,尤其是在防守端。

  “之前我感受过这样的伤痛,”贝弗利坦言,“看到核磁共振的结果,我们感觉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并不是太坏,因为之前我也感受过这样的伤痛,我记得是在训练中(赛季初期),我告诉训练师,他们给了我时间,这很不错。我们将会每周去观察它,看看情况如何。今天我已经开始康复训练。”

  尽管已经确定无需手术,但是对于贝弗利而言,他具体何时能够复出,从目前来看,还是个未知数。对此,贝弗利表示,他们会时刻关注康复情况,同时在下周他还会再与安德鲁斯医生进行沟通。

  “我感觉不错,身体感觉很强壮,”贝弗利说道,“我们将会在每周二对康复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在下周二我会与安德鲁斯医生进行电话联系,看看情况如何。在周二会进行测试,看看具体情况。”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对于贝弗利而言,他显然希望能够尽快康复回归球场。对此,贝弗利表达了看法。“安德鲁斯医生的表述是,‘如果赛季结束,我还是不会执行手术,’”贝弗利坦言,“‘因为我看不出有任何能够阻碍你打球的情况出现。’我届时会比之前更加健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