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赛季首次成为东部第一 凯尔特人无缘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联盟安排10场比赛,季后赛情况又发生很大变化,热火反超步行者,本赛季第一次成为东部第一。凯尔特人输球后无缘季后赛。

  热火反超步行者

  步行者不敌马刺,遭遇三连败,战绩也下滑到52胜23负,胜率为69.3%。热火战胜猛龙,成绩为51胜22负,胜率为69.9%。按照NBA的规则,在赛季中期比赛场次不同的情况下,胜率高者排名在前,因此热火反超步行者,升至东部第一。这是热火本赛季第一次成为东部第一,之前这个位置全部属于步行者,印第安纳人本赛季以9连胜和16胜1负开局,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热火目前比步行者少打两场比赛,如果这两场全部赢下的话,将会反超步行者1个胜场,因此东部第一的主动权掌握在热火手中。

  凯尔特人无缘季后赛

  凯尔特人不敌公牛,吃到本赛季第51场败仗。常规赛仅有82场,凯尔特人即使全部胜利也只有31胜。老鹰今日战胜76人,拿到第32场胜利,山猫和之前的球队都已经36胜或者更多,因此东部已经确定有8个球队领先凯尔特人,绿衫军无缘季后赛。凯尔特人连续6个赛季的季后赛旅程就此终结,这6年也是加内特加盟的6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