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乔治受内讧影响刻意收敛 仅13次出手致火力全熄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从上赛季开始乔治的成长就已经备受全联盟的关注,而他出色的个人表现更是在本赛季跻身联盟顶级小前锋之列,与马刺之战乔治所需要面对的是新生代防守猛将莱昂纳德。尽管乔治还是在坚如磐石的马刺防守体系面前证明了自己的进攻火力,但由于希伯特的批评刻意收敛,最终拿到16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的表现。

  尽管步行者由于战绩起伏而出现了一些“内讧”的状况,希伯特批球队当中有人打球泰国自私,作为球队首席得分手并且拥有无限开火权的乔治疑似希伯特所指责的目标。然而“黑姚明”并没有意识到乔治的进攻对于球队体系的重要性,上半场“泡椒”几乎没怎么进攻,上半时5投2中拿到6分3篮板2助攻2抢断,但是步行者却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一度落后18分之多。反而在进入到下半场之后,乔治坚决的进攻成为球队的支点,这也是步行者之所以能够重新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的主要原因。

  就在下半场开始之后莱昂纳德和帕克各自进球,马刺取得18分的关键时刻,眼看比赛就要被打花,乔治挺身而出就是一记三分命中,随后又在轮转当中助攻史蒂芬森三分得手,迅速将差距缩小。马刺自然不是等闲之辈,帕克连得4分继续将差距扩大,而乔治这个有可能是希伯特批评打得太独的球员,却在这个时候承担起全队的重任来,他连续助攻韦斯特和史蒂芬森得分,随后面对莱昂纳德的时候连续运球一个后撤步高难度投篮命中,接下来再度强行突破造成莱昂纳德的犯规两罚全中。

  乔治在第三节的狂飙带领步行者打出9-2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9分,硬是把步行者从死亡线上给拉了回来。事实上在与联盟顶级强队的火拼当中,球队的各个位置往往都会遭遇到对方全面的防守影响,与马刺之战就是明显的例子,这个时候作为当家球星需要挺身而出,很显然,乔治就是这样一个能够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刻站出来的那名球员。

  不过在乔治的状态开始狂暴起来的时候,马刺立马进行了防守上的调整,除了莱昂纳德重点盯防乔治之外,其他球员的协防也开始逼迫这名步行者球星,使得乔治难以找到轻松的出手机会,最后干脆就不投了。在希伯特暗批乔治打球太独之后,这名步行者当家球星明显有所收敛,开始有意识地进行传球和分球,这也导致他全场出手仅有13次而已,只是这似乎并不是步行者的赢球节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