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名宿曝范加尔转战英超成定局 透热刺失签苏神良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29日消息,据荷兰足球名宿古力特透露,热刺无论在本赛季取得什么成绩,他们都将在赛季结束后炒掉主帅舍伍德,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将成为热刺的新任主帅。

  古力特透露,范加尔执教热刺一事已经尘埃落定:“我确信热刺主席去了范加尔的房子,这是一份已经敲定的合同,但是你们都不知道。”此前荷兰足协刚刚宣布希丁克将在世界杯后执教荷兰国家队。

  古力特还透露热刺险些在利物浦之前签下苏亚雷斯,而舍伍德对此也负有一定的责任:“他们(舍伍德等人)去观察苏亚雷斯,我看到舍伍德和莱斯-费迪南德在一起,他们那时候是老雷德克纳普的助手,也是他的球探。他们问了各种各样关于苏亚雷斯的问题,我告诉他们一定要签下苏亚雷斯,不需要犹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