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1-5利物浦才算真输 英媒:0-6切尔西又咋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28日,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本赛季只有在对阵利物浦时的1-5惨败才是“真正的被击败”了,《每日镜报》记者、阿森纳球迷约翰-克洛斯则愤怒的回击道:“难道你忘了3-6曼城和0-6切尔西了么?”

  阿森纳在与榜首三强的三场比赛中丢了17个球,净负13球,但温格却表示,只有在安菲尔德的1-5惨败是“不可原谅”的,教授认为,之所以在斯坦福桥和伊蒂哈德球场遭遇惨败,更多的原因是他采用了更积极的防守策略导致的。

  温格说:“在我看来,我们(本赛季)真正被击败的比赛只有对利物浦的那场。而其他的失利则都是各种不幸的巧合在一起发生了而已。”

  “和切尔西的比赛,只踢了10分钟比赛就结束了,而和利物浦的比赛我们完全被对手压制,没什么可说的。”

  “一周之后我们就在足总杯中击败了利物浦,当时就没人说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差距了。”

  “你不得不接受,比赛并不总是那么简单。你和一支球队踢10次,每次都会是不同的结果。”

  曼联传奇斯科尔斯近日曾在媒体上批评温格的阿森纳,声称他们距离冠军简直有“百万英里远”,并认为他们缺少领袖,在头脑和身体上都非常弱。这也引起了温格的不满。

  温格反驳了斯科尔斯的说法,“这很不公平,我的球队中有很多领袖。”温格说,“总是这样,你输了比赛就有人说你没领袖。”

  “另一个晚上(与斯旺西的比赛),我们有了出场超过100次、年龄也30多岁的卡尔斯特伦,阿尔特塔也30多了,弗拉米尼正好30岁。我们有很多有经验的中场,但我们还是进了个乌龙球。”

  斯科尔斯还批评了威尔希尔,认为他自17以后就没有取得过任何的进步。温格对此不以为然:“威尔希尔是个特别的球员,他受过很多伤,但一旦他回到场上,他就会证明所有人对他的批评都错了,因为他是一个如此优秀的球员——斯科尔斯也应该知道这点。”

  “我们改变了我们的风格,我们失去了像维埃拉和佩蒂特这样的球员,并且再未找到过同类型的,自从维埃拉走后,整个英格兰都在寻找下一个维埃拉,但谁也没找到。”

  “这个问题你同样可以问问巴塞罗那。我们都拥有过法布雷加斯。难道就因为他没维埃拉高就不让他上场吗?那让不让威尔希尔上场呢?”

  “如果你看了本赛季第一场我们和阿斯顿维拉赛后的报道的话,我就会知道我们其实是超越了你们的预期的。”

  “我们还在为榜首而战,我们进入了足总杯四强,我们欧冠中面对拜仁少打一人而被淘汰出局。我们整个赛季保持了很好的连贯性,所以我不认为我们这个赛季是失败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