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汽男排集结备战亚俱杯 双外援留队两大将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夺得男排联赛冠军之后,北京汽车男排并没有马放南山,在稍事休整后已经重新集结,开始备战4月上旬在菲律宾进行的男排亚俱杯赛。

  为了备战本次亚俱杯赛,北京男排在保留两个强力外援的同时,还临时引进了两位强力内援——国家队的主力二传李润铭和主力副攻梁春龙。李牧介绍说,这次北汽是代表中国出战亚俱杯,“俱乐部早在赛季前就做了考虑,外援都是签到亚俱杯之后,同时也感谢国家队主教练谢国臣以及山东、辽宁两队,把李润铭和梁春龙支援给了我们,帮我们打亚俱杯”。

  梁春龙说:“北京刚刚拿到联赛冠军,回来之后进行了小调整,大家心情都非常好。”谈到配合,梁春龙称自己和李润铭没有问题,只是和北京的本土球员以及外援还需要磨合。

  谈到与北京队的配合,二传李润铭说:“还是要加强沟通,我的工作就是了解大家喜欢什么样的球,尽量把球给队友传舒服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