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辛吉斯/利斯基闯进女双决赛 公主曾经37次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在索尼网球公开赛女双半决赛中,辛吉斯和利斯基继续高歌挺进入围决赛。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她们第二盘虽然一度以2-4落后,但最终还是以63 64的比分战胜了赛会5号种子布莱克和米尔扎晋级。

  布莱克和米尔扎是辛吉斯和利斯基子在本站比赛中淘汰掉的第二对种子组合,第一对是赛会的6号种子赫拉瓦科娃和萨法洛娃。她们这一路走来也并非一帆风顺,在之前的1/4决赛中,辛吉斯和利斯基在挽救了7个赛点后最终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加里奎斯和舍夫多娃闯关。

  辛吉斯和利斯基此次是持外卡参加这一强制参赛的顶级赛事,这也是她们配对参加的第二站比赛。第一次参赛是在印第安维尔斯站,但遭遇首轮出局。

  至此辛吉斯职业生涯中已经是第52次打进WTA赛事女双决赛,不过这是瑞士公主在去年正式复出后首次入围WTA女双决赛,此前51次出战WTA女双决赛战绩为37胜14负。辛吉斯上一次入围WTA女双决赛是在2007年的多哈站比赛中,当时她与基里连科搭档收获了冠军。

  德国姑娘利斯基这是职业生涯中第四次入围WTA女双决赛,此前将两个冠军收入囊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辛吉斯 利斯基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