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刺痛宰掘金豪取16连胜 贝里内利27分邓肯20+8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6胜16负)在客场延续连胜势头。贝里内利得到27分,出场次数迎来里程碑时刻的邓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33-102大胜丹佛掘金队(32胜41负)。马刺队取得队史第二长16连胜,掘金队遭遇三连败。

      马刺队的贝里内利得到27分,邓肯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成为史上代表一支球队出场次数第四多的球员。米尔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4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戴耶得到11分,迪奥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普利特得到8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掘金队的弗耶得到20分,法瑞德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弗尼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劳森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8分。

      马刺队的邓肯生涯参赛场次达到1246场,他超越科比成为历史上代表一支球队出战场次第四多的球员。开场后两队打得紧张激烈,比分紧紧咬住,弗耶三分中的,斯普利特扣篮得手,双方战成12平。法瑞德四罚全中,掘金队打出8-2的小高潮帮助球队领先,贝里内利开火连中两记三分,一波11-0的小高潮让马刺队在首节还有1分半钟时以25-20领先。弗尼尔打3分成功,贝里内利手感火热又连中两记三分,首节战罢马刺队以31-23领先8分。贝里内利单节有14分入账。

      迪奥上篮得手开始第二节,亚瑟三分中的,掘金队连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米尔斯三分中的,莱纳德和贝里内利联手投进三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半钟时马刺队以49-34领先15分。劳森跳投命中,莱纳德发力贡献5分,邓肯两次单打成功,马刺队又是一波11-5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2-43领先19分返回更衣室。

      马刺队的贝里内利上半场得到20分,邓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法瑞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邓肯和贝里内利在第三节开始后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领先23分。弗耶发力连拿5分,之后他又投中三分,第三节进行了4分钟时掘金队以54-71落后。斯普利特、莱纳德和米尔斯联手6分,马刺队打出10-3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25秒时马刺队以81-57领先。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尔斯突破得分,劳森和弗尼尔率队迅速回应6分,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掘金队以69-90落后。米尔斯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斯普利特扣篮得手,前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97-74领先23分。

      掘金队连追3分开启第四节,戴耶手感来了,他命中三记三分,他率队打出13-2的攻击波,第四节进行了3分半钟时马刺队以110-79领先31分。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贝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刺队以120-85领先3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失去了胜负悬念,双方都派遣替补出场,最终马刺队以133-102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贝里内利、莱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掘金队首发阵容:劳森、弗耶、米勒、法瑞德、莫兹戈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