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勒代斯批球迷或今夏离职 西汉姆邀莫耶斯入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2: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日凌晨,西汉姆联在同赫尔城的补赛中2比1胜出。喜获3分之后,铁锤帮拉开了与保级区9个积分,本赛季的前景相对明朗。不过比赛后,西汉姆联方面还是传出不和谐声音,球队主帅阿勒代斯批评球迷不应该对球队报以嘘声。

  据悉,同赫尔城的比赛,西汉姆联在将近1小时内多达一人的情况下,仅仅以2比1的比分险胜,并且场面上并没有太多优势,厄普顿公园多数时间内罕见地响起了嘘声,而嘘声的制造者居然来自主队球迷。对此,阿勒代斯表示不解,“我从来没有在赢球后被嘘,显然球迷们影响了球员的表现。”

  阿勒代斯补充道:“在中场休息时,队员们谈论更多的是球迷的嘘声而不是比赛本身,我必须确保他们保持专注。我16岁就开始踢比赛了,18岁进入一线队,现在我59岁了,但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我赢了,却得到了嘘声。我要提醒大家一下,10人球队并不好对付,我可以举出两个例子。我们在2-0击败加的夫的比赛中10人应战却表现非常出色。还有一场是我们在这里与斯旺西交手,60分钟就10人应战,之后他们没有进球,我们赢得了比赛。”

  由于批评主队球迷,舰队街媒体也对此事做了较长篇幅的报道,《每日邮报》披露一大批铁锤帮死忠在网上对阿勒代斯辱骂,而《每日镜报》则介绍称,西汉姆联老板大卫-古登坚持认为球队保级是头等大事,不过仍密切关注着阿勒代斯此事的动态。

  《每日电讯报》坦言阿勒代斯在经历此事后也压力陡增,赛季初因为战绩不佳,他的帅位就十分危急,加之拿着超过35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球迷对于他的抱怨达到一定程度,大山姆很有可能在今夏提前离开。这名英格兰本土名帅在2011年6月加盟西汉姆,率领球队从英冠升级,并在2012-13赛季拿到英超第10名,目前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电讯报》称包括劳德鲁普、麦凯等多位名帅赋闲在家的现实也增加了阿勒代斯留任的难度。除此之外,铁锤帮也对曼联现任主帅莫耶斯极有兴趣,苏格兰人带领埃弗顿不错的成绩是西汉姆联俱乐部看中的,而如果莫耶斯无法于近期在梦剧场“挺过难关”的话,西汉姆联有可能在今夏会对其抛出橄榄枝。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阿勒代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