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德32分太阳灭尼克斯获6连胜 公牛锁定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2: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菲尼克斯太阳队(44胜29负)在主场保持胜势。德拉季奇得到32分,布莱索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把优势再度拉开到20分以上,他们在主场以112-88大胜纽约尼克斯队(30胜43负)。太阳队取得六连胜,尼克斯队的落败让公牛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太阳队的德拉季奇得到32分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普鲁姆利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塔克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开赛的5平后史密斯命中两记三分,尼克斯队以11-7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德拉季奇连中两记三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两队以19平握手言和。22平后普鲁姆利和德拉季奇联手5分,太阳队扩大优势。安东尼跳投命中,格林三分中的,德拉季奇突破得分,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26领先8分。德拉季奇单节有18分入账。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拿8分,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舒伯特用三分球缩小差距,马基夫-莫里斯回应三分,太阳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他们以53-37领先16分。史密斯打3分成功,马库斯-莫里斯发力独得5分,布莱索跳投命中,太阳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62-40领先22分。

      太阳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20分,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布莱索得到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史密斯得到13分,安东尼得到10分,小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

      太阳队的三分球在第三节保持手感,塔克尔、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联手投进四个三分球,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后3分25秒时以78-47领先31分。小斯和安东尼各得3分,塔克尔、普鲁姆利和弗莱联手6分,太阳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哈达威跳投命中,普里吉奥尼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尼克斯队以63-87落后24分。德拉季奇两罚一中,哈达威也投中三分,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6-88落后22分。

      塔克尔用上篮开启第四节,小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安东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75-92落后17分。布莱索命中三分,德拉季奇连投带罚拿下5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以104-75领先29分。大比分落后让尼克斯队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12-88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费尔顿、史密斯、安东尼、斯塔德迈尔、钱德勒

      太阳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布莱索、塔克尔、弗莱、普鲁姆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