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鹈鹕掀翻爵士收获5连胜 浓眉伤退埃文斯22+15+5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奥尔良鹈鹕队(32胜40负)在主场保持胜势。“浓眉哥”戴维斯只打了3分多钟就因为脚踝扭伤离场,埃文斯挺身而出得到22分、15次助攻和5个篮板挑起领袖重担,莫罗也有20分,他们率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他们在主场以102-95战胜犹他爵士队(23胜50负)。鹈鹕队取得五连胜,爵士队遭遇三连败。

      鹈鹕队的埃文斯得到22分、15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莫罗得到20分,阿米努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米勒和里弗斯各得到12分,阿金萨得到9分和10个篮板,戴维斯因为左脚踝扭伤只打了3分43秒,他一分未得。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21分和7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伯克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2分,杰弗森得到9分和6个篮板。

      鹈鹕队的罗伯茨和戈登继续休战。双方开赛后几次交换领先权,埃文斯突破得分,阿金萨两罚全中,鹈鹕队以14-11领先3分。费沃斯连得6分,威廉姆斯上篮得手,爵士队在首节还有58.6秒时以19-18反超1分。里弗斯突破跳投命中,加雷特三分中的,爵士队以22-20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埃文斯两次突破得分,第二节进行了6分钟时鹈鹕队以31-29领先2分。加雷特上篮追平,莫罗两次跳投命中,鹈鹕队打出8-0的攻击波,他们以39-31领先8分。海沃德用三分球还以颜色,鹈鹕队又连得4分,他们以43-36领先7分。海沃德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38-43落后5分。

      鹈鹕队的埃文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8次助攻,莫罗得到8分;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加雷特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仍是拉锯战,费沃斯独得5分,坎特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6分45秒时爵士队追成54平。莫罗和巴比特在外线找到准星,他们各中一记三分,鹈鹕队再度取得领先。威廉姆斯回应三分,克拉克也投中三分,爵士队很快把比分迫近,米勒和埃文斯联手3分,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66领先6分。

      米勒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鹈鹕队以80-72领先8分。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爵士队连拿7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莫罗三分中的,埃文斯突破得分,鹈鹕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以87-81领先6分。伯克上篮得手缩小差距,阿金萨打3分成功,阿米努两罚全中,终场前45.5秒时鹈鹕队以92-83领先9分。爵士队仍没有放弃追回6分,第四节还有26.9秒时他们以89-94落后。莫罗和米勒六罚全中,他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鹈鹕队以102-95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伯克、海沃德、杰弗森、费沃斯、坎特

      鹈鹕队首发阵容:埃文斯、莫罗、阿米努、戴维斯、斯蒂姆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