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达尔集齐劳伦斯个人奖 卷福:明年可争女子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昊皎)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揭晓。在颁奖典礼前,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席埃德温·摩西就发表声明,宣布由于马来西亚航班MH370事件而减少本届颁奖典礼的部分活动。

  作为体育界的奥斯卡,劳伦斯颁奖礼星光闪耀,而且除了体育明星之外,娱乐明星也乐于助阵。今年的颁奖典礼就是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跨界担当。

  “卷福”的主持功力还是得到了肯定,尤其是在纳达尔拿下最佳复出奖之后,他还开玩笑说纳达尔明年可以来角逐最佳女运动员了。之所以这么调侃,是因为纳达尔在先后拿下最佳新人、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复出奖之后,已经包揽了劳伦斯的全部个人奖项。

  而在其他的重要奖项方面,拜仁慕尼黑球队凭借包揽欧洲冠军杯、德甲联赛和德国杯三冠王的出众表现,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在游泳世锦赛上独揽6金的美国游泳运动员梅希·富兰克林,则击败大热的小威廉姆斯,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F1新车王维特尔更是力压博尔特、C罗、詹姆斯等巨星夺得最佳男运动员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