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达尔将角逐劳伦斯奖两奖项 布莱恩兄弟亦入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中,世界第一拉菲尔-纳达尔获得了两项提名。劳伦斯颁奖典礼将在3月26号在吉隆坡举行。作为候选人,西班牙人将角逐年度最佳运动员以及年度最佳复出球员两个奖项。

  在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角逐中,纳达尔面临的对手分别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英国长跑名将法拉赫;美国NBA巨星詹姆斯、连续四年赢得F1总冠军的维尔特以及来自葡萄牙的皇马足坛明星C·罗纳尔多。

  去年在伤退长达七个月后重返网坛,纳达尔打进了生涯单赛季最多的14个决赛,并赢得了10个冠军,同时如愿重返世界第一。这也是西班牙人第三次成为阿联酋航空ATP排名榜的年终第一。他在2013赛季的亮点包括第八次赢得法网冠军;第二次登顶纽约法拉盛并且五次斩获ATP大师系列赛冠军。

  去年度过了一个伟大赛季的迈克·布莱恩以及鲍勃·布莱恩,曾连续赢得四大满贯加上奥运金牌。因此这对美国双胞胎兄弟也被提名为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