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一战伤掉两大队长 门神重伤半年无缘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07: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兵不血刃,巴萨以3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维戈塞尔塔。内马尔找回了昔日的进球灵感,但巴萨却也迎来了两个坏消息——两大队长双双受伤!普约尔早就伤了右膝,哈维今夜轮休,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也先后因伤离场。不幸中的万幸,下半场戴上队长袖标的梅西好歹保持了健康……

  伊涅斯塔在上半场的表现相当出彩,但下半场开场后却留在了更衣室内。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伊涅斯塔感觉左大腿肌肉疼痛。考虑到当时巴萨已经2比0领先了,马尔蒂诺不想让伊涅斯塔继续冒险。伊涅斯塔的问题目前来看并不大,他基本确定能在本周末客战西班牙人时复出。但巴萨第三队长巴尔德斯,却将因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而休战半年之久。

  在巴尔德斯的职业生涯中,他轻松扑出了无数次任意球射门,但这次却在落地时遇到了大麻烦。巴尔德斯落地时右脚并没有站稳,这使得他的右膝遭遇重伤。巴尔德斯很快倒地不起,并且被担架抬下了场,离场时他双手掩面无比懊丧。由于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巴尔德斯将很快接受手术,并且休战至少半年之久。

  巴尔德斯休战半年,巴萨门将位置上只剩下了老迈的平托和本赛季没出过场的奥伊尔。按照西甲规定,巴萨可以在西甲西乙中火速引进一名守门员,或者从其他国家引进一名目前失业的守门员。不过马尔蒂诺已经明确指出,巴萨不会临时引进门将,红蓝军团会靠目前这套阵容踢完本赛季。“我希望巴尔德斯能够快速康复,他拥有我们全体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巴托梅乌赛后祝福了巴尔德斯。苏比萨雷塔则给平托鼓劲:“我们必须比以往更加团结,平托一直表现出色。这就是人生,霉运让我们更加团结。”

  巴尔德斯的这次受伤,使得他将会无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他是目前西班牙的二号门将。在巴尔德斯倒下之后,谁会取代他入选世界杯阵容?《马卡报》认为德赫亚最有希望。迭戈-洛佩斯虽然能力不错,但在皇马就一直因为和卡西的轮换而成为争议焦点。如果把迭戈-洛佩斯招入国家队的话,博斯克就肯定又要因为这两名皇马门将而对媒体大费口舌了。向来看重更衣室团结的博斯克,不大可能自找麻烦。

  这次重伤,还有可能改变巴尔德斯的整个职业生涯。巴尔德斯原本打算在今夏离开巴萨,他的新东家基本锁定为曼城。但在这次重伤之后,巴尔德斯很难再找到愿意为他支付高薪的新东家,毕竟没有球队愿意买来一名重伤号。在球员重伤时,巴萨向来有与其续约以示鼓励的优良传统。如果巴尔德斯愿意与巴萨续约的话,他反倒有了终老诺坎普的希望。一旦巴尔德斯留队,特施特根下赛季将有一个最好的导师,哪怕导师要先从病榻上给他提出建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