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朱彦西恐继续缺阵第四战 闵鹿蕾:回归有点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14: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比赛结束后回到更衣室,右脚还穿着拖鞋的伤员朱彦西和队友们一一击掌后,就一个人出了更衣室,提前登上了回驻地的大巴。

  朱彦西知道,在主场输掉这样一场比赛,许多记者都会有问题问他,可他自己现在也不知道周三的比赛能不能登场,所以他匆忙离开,躲避了所有追问。

  “朱西不能打确实对比赛有一定影响,让我们在人员轮转上比较捉襟见肘,上一场比赛我们克服了这个困难,这场比赛做得不够好。”张松涛说,昨晚他打了22分钟,拿下3分、3个篮板。

  其实现在讨论朱彦西登场是否能拯救北京队的话题,意义不大,但他确实是北京队外线值得信赖的一点。

  本赛季,朱彦西场均能得到6.8分、2.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0%。在对阵广东的半决赛5场比赛中,朱彦西投中了10个三分球,特别是关键的第五场决战,朱彦西三分球6投4中,是北京晋级决赛的关键球员。

  总决赛前,朱彦西的右脚就受伤了,第一场比赛他只打了15分钟,第二场比赛就不能出场了,那场比赛闵鹿蕾用李根代替了他的首发位置,开局效果不错,北京也赢了球。不过昨晚,北京队没能延续上一场的胜势。

  “这个赛季我们内线几个人打得比较熟了,朱西离开之后调配上确实有问题,现在准备把三号位往四号位补充点人,我想他们能够承担起这个任务,但是今天全队好像都有点包袱和杂念。”闵鹿蕾说。

  由于张松涛昨晚在与唐正东的对位中不占优势,闵鹿蕾在内线只能使用吉喆与莫里斯搭档,当吉喆在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时领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时,闵鹿蕾无奈再次让李根去打四号位,但由于身高差距太大,李根根本遏制不了唐正东。

  “我当然希望他(朱彦西)能早点回来,但现在来看有些困难。”谈到朱彦西的伤势时,闵鹿蕾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