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基本确定2016年退役 奥尼尔懒散让我发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著名杂志《纽约客》在最新一期推出了关于科比-布莱恩特的人物特写,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谈论了自己生活中的轶事和未来生活的计划,包括场内和场外,现节选如下:

  在谈到将自己现阶段定名为“终章”的时候,科比说:“20年可够长的了。”也表示,他“基本确定(fairly certain)”将在2016年夏天,也就是湖人给他的新合同结束后选择退役。

  科比在谈论到上赛季的跟腱撕裂时仍十分懊丧:“去年差不多是我职业生涯里打得最好的一年。我从来没有那么努力地在场下做准备工作,但结果真是没办法。”但他誓要击溃所有质疑,体面地离开NBA。

  “我觉得人们都不太懂什么叫‘老去’。他们看我受了伤,就那我跟之前有类似经历的球员作对比。”科比说。

  战胜伤病,这是他现阶段的首要目标。而接下来的目标,“是做一些大部分人认定运动员做不到的事,那就是离开体育之后在另外的领域依然顶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