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花滑世锦赛17岁小将因伤退出 李子君领衔女单项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再过两天,201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就将在日本埼玉拉开战幕。遗憾的是,17岁女单小将张可欣因伤退赛,国家花样滑冰队女单组主教练李明珠向新浪体育透露,目前弟子已经返回黑龙江进行治疗。

  3月23日,国家花样滑冰队从北京踏上了今年日本世锦赛的征途。但是原本的女单参赛名单上却临时少了一人,上个月在索契冬奥会女子单人滑项目获得第15名的17岁小将张可欣。

  “可欣没去,她的骨膜炎面积太大了,队医讲就算是打封闭也没用了,她现在已经回到哈尔滨进行治疗。”抵达东京之后,女单组主教练李明珠向笔者道出了其中的原委。这样一来,中国队将派出李子君和替补赵子荃出战女单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今年的日本花滑世锦赛是3月26日至30日在埼玉举行,但运动员下榻的酒店却设立在了首都东京。

  李教练透露好在组委会想了一些方法来弥补遗憾:“君君今天练的不错,场地很好,她也很适应,只是我们的酒店离比赛场的距离较远,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在比赛场地为运动员准备了十张床,大家可以临时休息,赛会想得很周到。”

  今天中国队也来到埼玉体育馆适应场地,人气高涨的女单新星李子君还饶有兴致地用英文更新了新浪微博:“结束了首场训练课,感觉很不错!(Finish the first practice.Feel great)”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