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妖星:最接近乔丹之人乃科比 保罗是当代微笑刺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28分15个助攻,在“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场边注视下,克里斯-保罗实现里程碑。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七个在生涯第九个赛季结束前送出6000次助攻的球员,比肩基德、斯托克顿、“魔术师”约翰逊、托马斯、尼克松、奥斯卡-罗伯特森。其中,只有保罗、约翰逊、斯托克顿和托马斯是在29岁之前完成的这一里程碑。

  “我觉得,每个时代你都会看到有些球员跟名宿相似,”保罗的队友克劳福德说道,“就像我说的,世上只有一个乔丹,但我觉得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同样的道理,世上只有一个托马斯,但这个时代,我觉得保罗是最接近他的。”

  “我觉得保罗的胆识、坚韧、领导能力、控制比赛的能力,这些都是托马斯过去展示出来的。像托马斯一样作为一个小个子带队赢得总冠军,我觉得这激励了保罗,我敢肯定在保罗成长过程中,托马斯都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对保罗有直接影响。”

  正如克劳福德所言,保罗一直非常崇拜托马斯,他在赛后说道:“成长过程中我一直看他的表现、崇拜他,他是最伟大、最棒的球员之一,我没有他那么敏捷、快速,我也没他那么狡猾,他面对双人夹击都能不断变向过人,他太不真实了。”

  在保罗自己看来,他还不具备跟托马斯相提并论的实力,原因在于他至今没有带队夺得总冠军,这也是为何记者在问到常规赛数据里程碑时,保罗总是耸肩,表现得毫不在意的原因所在。

  “(实现里程碑)是一份荣耀和特权,但托马斯已经赢得了总冠军,”保罗说,“我永远无法忘记1988年总决赛的一幕,托马斯脚踝受伤,可他坚持打完了比赛。”

  在快船同活塞一战间隙,托马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给了保罗极高的赞誉,他说道:“看他打球感觉很棒,他的这一里程碑令人心生敬畏,能够跟他相提并论是一份荣耀,因为他是一个如此伟大的球员、领袖,你看看他为快船、洛杉矶这座城市做的,那些成就胜过千言万语。我就是感觉很光荣,因为他是一个如此特别的球员、如此特别的人,我希望我有他一半优秀,因为能跟他相提并论真的是一份荣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微笑刺客 球员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