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斯12+6怒喷裁判吃T 末节受冷落生死时刻隐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1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4日,尼克斯队主场以100-106不敌骑士队,尼克斯队前锋斯塔德迈尔出战30分钟,10投6中得到12分6篮板。虽然一度表现不错,但在末节,小斯却遭到冷遇。

  由于屡次受伤的缘故,小斯在本赛季一度被尼克斯控制出场时间。贡献寥寥的他也一度被遗忘,甚至再次成为传言中的交易对象。但因为合同太大、加上又是典型的“玻璃人”,所以这导致小斯的合同无人敢接,只能“砸”在尼克斯手里。

  但有道是“知耻而后勇”,昔日霸王显然不甘于就此沦落。于是乎,我们看到了小斯近来的爆发。过去9战,小斯场均得到18分6.6篮板。让人欣喜的是,小斯在进攻端的状态极佳,命中率超过60%。其中3战准星更是超过80%。而最近4战,小斯还以62.3%的命中率场均拿到20.3分。上一战胜76人,他更是本赛季首次拿到20+10(得分+篮板)。

  今日一战,小斯一上来打得也是活力十足。首次进攻,小斯右侧高位拿球。面框连续祭出试探步后,小斯果断干拔跳投轻松拿到两分。6分52秒时,小斯篮下单打,还用极为少见的勾手投篮将球打进。首节,他3投全中。

  让人欣慰的是,一向被诟病不会防守的小斯,在防守端也是相当卖力。首节还剩8分17秒,邓篮下强攻,小斯补防送出大帽。尽管被判干扰球违例,但小斯在防守端的卖力程度却显而易见。

  当先发中锋钱德勒此役表现欠佳时,小斯也获得了主帅伍德森的信任。第三节,小斯刚刚下场休息2分钟就再次被换上场,连美记克里斯-赫宁都表示:“这是我见过的小斯整季休息最短的片刻。看起来,尼克斯真的在赛季后半段需要小斯,他打得也不错。”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尽管进攻成功率下滑,但在第三节,小斯抢到3个篮板,成为该节两队抢到篮板最多的球员。其中,有2个是前场篮板。

  但让人搞不懂的是,最后一节,小斯却有些受到冷遇。直到最后2分36秒尼克斯落后6分时,小斯才被换上场。离他在末节被换下场时已经过去了6分多钟。而在被换下之前,他因为质疑裁判判罚吃到技术犯规。

  再上场后,小斯因为久坐毫无表现,在最后42秒时再次被换下场。最后24秒,尼克斯落后4分,小斯再次登场。但这个时候,小斯已经无力改变比赛。最终,尼克斯主场被骑士逆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