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可能遭绿军压哨交易 赴纽约换小斯辅佐甜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今日美国》消息:著名篮球专家萨姆-阿米克今天撰文指出,为了挽留安东尼,尼克斯很有可能在近两周内参与大交易,而凯尔特人的隆多则是他们的第1目标。虽然安吉口口声声表示不会交易隆多,但按照他的风格,安吉很喜欢做“压哨交易”。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的东区排名是第10位,理论上还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之前接受采访时,卡梅隆已明确表示,他今年夏天将会试水球员市场,这个言论令尼克斯的管理层非常紧张。

  有媒体建议尼克斯交易安东尼,免得今年夏天竹篮打水一场空。但据多个消息源证实,老板多兰并不打算这么做,他渴望说服“甜瓜”留在纽约,而通过交易为他引进得力的帮手,无疑是安抚卡梅隆的最好办法。

  安东尼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本赛季的薪水为2138万美元。截至目前,他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7.4分8.6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2%。

  “拉拉(安东尼妻子)近日表示安东尼将会与尼克斯续约,这显然是个好消息,但尼克斯要想确定续约卡梅隆,那必须补强阵容实力,而引进隆多则是纽约人的第1候选项。安吉表态称隆多是不可交易的,但那只不过是报价是否有吸引力的问题而已。”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道。

  阿米克分析认为,尼克斯可以打包小斯和费尔顿,或者是香珀特甚至是小蒂姆-哈达威,去换隆多,同时吃下杰拉德-华莱士或者杰夫-格林的合同,以此来帮助安吉有效清理薪资空间。

  “小斯的现行合同还剩下1年,价值2340万美元,对于尼克斯来说,小斯是一个沉重的负担,但对于绿军来说问题倒不是很大,因为安吉把目光放在了2015年夏天,而尼克斯的计划是在2014年的夏天(引进球星)。”阿米克说。

  安吉渴望在交易中得到未来选秀权,尼克斯方面则无法满足对方这个要求,因为他们的首轮选秀权都被提前用完——但尼克斯可以用其它办法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如果安吉没真正把隆多当作非卖品,那他很有可能为了利益最大化而去做压哨交易,甚至是在交易截止日的前几分钟才答应交易,他之前经常这样干。”上述消息源补充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