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自曝观战NBA惊险经历 称现役只认识杜兰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4日(迈阿密时间23日),每年的这个时候,热火的美航球馆都会出现很多网球明星的身影,他们在参加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外的闲暇时间,都会选择来NBA现场看场热火比赛放松。李娜也曾亲临美航球馆观战,不过她并没有留下什么好印象。

  “我去现场看过一次热火比赛,但那有两三年了,”李娜在今天的比赛后告诉新浪体育,“我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现场怎么那么High啊?因篮球规则的原因也看不太懂,就突然一下暂停接一下暂停的,不明白怎么突然间又暂停了,跟网球不大一样。”

  不仅仅是篮球规则,现场球迷的狂热也让娜姐觉得很震惊,她吓得提前离了场。

  “我们当时坐的地方也不是太好,位置比较靠后,我们坐那大概有三节的时间,这期间,我身后有个哥们儿一直在那‘解说’,我们就都有点受不了了,后来有一个白人突然跟他吵起来,眼看他们就要打起来,我们就赶紧走了!”

  李娜还透露,平时对NBA的了解不是很多,现役的这些球员就认识凯文-杜兰特。

  “至于NBA球员,我就知道杜兰特,我们曾经在中国有过两次互动,”李娜说。

  去年夏天,杜兰特中国行到访武汉,作为东道主,李娜热情招待了这位美国客人,两人互相切磋球技,玩得很开心。

  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李娜在今天的女子单打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美国当地选手麦迪逊-凯斯,挺进16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