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郑洁:李娜赛前给其忠告 训练场非种子选手难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郑洁和麦克哈尔的比赛场面十分接近,远不像比分所显现的那么夸张。谈到这场失利,郑洁觉得自己的关键分打得不好,没能抓住对手的弱点把优势化成胜势。

  郑洁在和麦克哈尔的比赛并非没有机会,但是就像她自己所说,关键分的把握太差。“今天关键分打得不好,有时候好不容易赢一分,接下来又着丢几分,打得不够严谨。这里和印第安维尔斯的条件不同,球跳的很高,有时候都到我的肩膀了。”

  郑洁和麦克哈尔此前没有交手纪录,李娜赛前曾给她出谋划策“我之前没和她打过。昨天我接李娜的训练场,她告诉我对手的反拍比正拍差。比赛中没盯好她的反手,太着急变正手,没把压制反手的优势扩大,战术的执行上很很失败。”

  除了比赛和训练,体能储备对球员来说也很重要,但除了这些以外,球员还会遇到很多未知的难题。“其实体能还好,但是这种大赛的时候,训练时间没有保障。这里的训练场很少,球场外的两个俱乐部跟这里的场地类型不一样。所以这样的比赛中,如果不是前20的种子选手,你很难约到场地,还要和别人一起练。”另一个难题是倒时差。“倒时差也挺难的。我们是提前5天来美国备战的,来了后不能吃睡眠的药,网球的药检很严格,纯靠自己来抗。有时你睡眠时差倒过来了,但是身体还没好,所以比赛中会觉得身体很沉、反应比较慢。刚来迈阿密的时候,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