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学恩师透露甜瓜倾向留守 看好禅师重振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The Knicks Blog》网站消息,尼克斯当家核心安东尼大学恩师、雪城大学主教练吉姆-波西米亚在观看一场对手大学的比赛时向记者表示,安东尼一直都倾向于长期留守尼克斯,而在纽约球队成功地招入“禅师”杰克逊后,他留下的几率更大了。

  “我认为长期以来,梅罗(安东尼)一直都想留守尼克斯。”波西米亚在NCAA比赛的看台对《SNY.tv》记者表示,“他就是为尼克斯的组建而存在的,他能带领纽约球队东山再起。不管尼克斯能不能留下他,他都会继续打球,但如果留在纽约,我相信他也会一如既往地持续自己优异的表现,甚至更出色,我相信他能成为一支球队的合格领袖。”

  安东尼打算在今年夏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如果与尼克斯续约,他能够拿到的合同总额比他从其它球队能拿到的要多3000万美元(年限也多出一年)。“外面能有比尼克斯更好的条件吗?我不知道,没有人知道。”波西米亚说道。但这名曾和安东尼一起带领雪城大学拿下2003年NCAA冠军的教练依然认为自己的弟子更倾向于留在尼克斯,并希望杰克逊能在2015年当钱德勒、斯塔德迈尔和巴尼亚尼的合同到期时,能够在拥有朗多、乐福和阿尔德里奇等众多大牌自由球员的市场上为安东尼招揽到足够的明星搭档,重振球队。

  “受制于规则和薪金空间,他们在下赛季可能还做不了什么,所以我觉得他们还需要一年的过渡时间。”波西米亚说道,“杰克逊给尼克斯带来了巨大的公信力,当然5年6000万也不少,我相信他有改变尼克斯的能力。纽约是一个开山立业的好地方,但能招揽到多少优秀的人才将决定他能否成功,像步行者一样稳定地自己培养出一堆好球员当然好,但尼克斯需要找出别的方法。”

  波西米亚也看了不少尼克斯本赛季的比赛,他表示这支球队并非弱队,只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导致发挥不佳。“伤病让他们偏离了轨道,现在他们回来了。”雪城主帅说道,“虽然重返季后赛有些难度,他们可能需要赢下所有剩余的比赛,但至少他们重新打出了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