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CAA爆大冷杜克出局 十亿奖金追逐者仅剩仅16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 NCAA“疯狂三月”激战正酣,“股神”巴菲特宣称,将奖励全部预测正确结果的球迷十亿美金。不过近日NCAA连爆大冷,继哈佛大学昨天战胜5号种子辛辛那提大学后,今天传统名校杜克大学也出局,参与预测的1100万名球迷中只剩下16人仍有希望获得10亿美金。

  在昨天,13号种子哈佛大学61-57战胜了5号种子辛辛那提大学,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休斯敦火箭队后卫林书豪激动地在推特上为母校喝彩:“太棒了!哈佛!毁了多少人的十亿美元梦想!我们可是连续两年的搅局者。”

  今天NCAA又爆出了更大的冷门,传统名校、二十年来四夺总冠军、11次进军全国四强的3号种子杜克大学以71-78不敌14号种子莫瑟尔大学,无缘三十二强。杜克大学当家后卫、2014年选秀状元大热门贾巴里-帕克14投仅4中,得到14分7个篮板4次失误。杜克的出局让1100万份预测结果中97.6%的球迷无缘十亿奖金。

  另外几场场以弱胜强的比赛中,10号种子斯坦福大学58-51击败7号种子新墨西哥大学,11号种子田纳西大学86-67击败6号种子马萨诸塞大学。综合所有冷门结果后,1100万份预测结果只有16份仍然保持全对。

  在过去16年接近3亿个预测中没有一个是完全正确的。如果今年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巴菲特将奖励预测结果最接近的20个人每人10万美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