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记:禅师有神秘光环 东部无人可撼步行者热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前火箭球员、现任ESPN分析师的琼-巴里日前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访谈中巴里表示,他相信“禅师”杰克逊能凭借自己出色的篮球头脑胜任尼克斯总裁的工作,安东尼也可以很快学会三角进攻。最后巴里还谈及了自己对东西部季后赛的预测,以下是访谈摘要:

  问:禅师并没有任何管理层工作经验,你对此怎么看?

  答:他拥有非凡的篮球头脑,这让他能很好地管理那些球场上的天才们,并让他们融合成一个团队以释放出最大的能量,这就是作为一名篮球管理者的全部。很多人都说,‘呃,他没干过这份工作。’但我认为他在芝加哥和洛杉矶担任球队教练的时候,就已经熟知了很多管理方面的操作,他在纽约也可以找到适合这支球队的人才并将他们招致帐下。

  问:安东尼能融入三角进攻吗?

  答:我认为他会干得很棒的。安东尼现在就已经是一个实力极强的球员,经常扮演大场面中的超级得分手,正如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在公牛和湖人做的一样。正如他自己在谈到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时所说的一样,他愿意留守尼克斯,并愿意为杰克逊改变自己,我相信这是他的本意。

  问:杰克逊能像帕特-莱利在热火做到的那样,在吸引自由球员的加盟上拥有足够的影响力吗?

  答:我和莱利有过交集,对于我来说,他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在篮球界他的名字备受尊敬。禅师的身上也环绕着一种神秘感,我认为他能对尼克斯形成巨大的影响力。

  问:篮网是热火和步行者在东部最大的威胁吗?

  答:篮网在常规赛中对热火的战绩的3胜0负,但我不会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他们身上。布鲁克林球队的确在常规赛中给卫冕冠军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加内特是个关键,如果他能完全健康地归来,篮网就是东部第三好的球队。但我认为在东部没有球队可以撼动步行者和热火。

  问:马刺是否是西部最好的球队?

  答:他们比去年更好了,波波维奇在控制球员的出场时间上做得太好了。吉诺比利的状态甚至比去年还好,年龄似乎对他毫无影响。伦纳德虽然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但他依然是马刺最有能力,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所以,马刺就是所有球队想要击败的对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记 禅师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