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应弃德帅追斯隆? 专家:硬鼻子能救紫衣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禅师最终选择去了纽约,科比-布莱恩特没有等来他的昔日恩师,不过飞侠可以与另一位传奇教头合作,那就是仍然赋闲在家的杰里-斯隆。美国篮球专家布伦丹-帕德尔撰文表示,斯隆教练有足够的威武和能力控制更衣室并得到科比的尊重,他是带领湖人进入新时代的人选。

  杰里-斯隆即将年满72岁,但关于他将复出执教的传言不断,现在看来他至少还能执教几年时间,可以让他来帮助湖人摆脱困境走向新的阶段。执教湖人这样一支球队需要有足够的威望,斯隆作为联盟历史胜场数第三名的教练,曾带领球队两次打入总决赛。不过斯隆教练从没有染指总冠军,而这将是其继续执教和奋斗的动力。

  湖人与科比续约到了2016年,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紫衣军依然会围绕科比来建队,飞侠也已经公开表态要求球队引入有实力的球星以重返强队行列。可以预见,下赛季湖人还会大规模换人,将会吞下一些低合同的球员,而这种情况下想要打入季后,就需要有个足够有影响力的主帅来将球队捏合起来,激发出球员们最大的能量,而杰里-斯隆执教的球队往往有着非常好的纪律性和强硬的球风,有着非常团结的球队氛围。

  爵士队在斯隆执教时期一直拥有非常出色的防守,同时进攻端无论邮差马龙和斯托克顿,还是德隆和布泽尔,都将挡拆战术发挥到了极致。科比将会在斯隆的体系中拥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他在去年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已经展现出对挡拆战术的适应能力。

  现在谁也不知道湖人下赛季的阵容是怎样,不过“硬鼻子”斯隆能够将他们打造为一支坚韧强悍并有很好纪律性的球队。作为联盟历史上最出色的的教练之一,他的威望能够让仅剩两年时间的科比甘心辅佐,而飞侠也能够吸引斯隆再为总冠军拼一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