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珍妮巴斯:湖人队我说了算 科比配得上更大合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老巴斯去世后,巴斯家族之间的权力争斗被认为是湖人沉沦的重要原因之一,而最近在接受ESPN采访时,珍妮-巴斯公开的声称自己才是球队的老板,所有事情由她来做出最终的决定。此外,珍妮也表达了对于目前困境中的湖人管理层和科比的信心,相信球队能够重新崛起。

  “我才是老板,”珍妮-巴斯非常肯定的说到,“这支球队所有的事务和所有的决定,最终都是由我来负责。”

  珍妮-巴斯“女皇范”十足的发言,告诉了人们在老巴斯之后,球队高层的权力分配情况到底如何。珍妮继续说到,“我在这个位置上,授权给其他人去做他们的工作,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正在负责篮球相关的事务,而这是我授权的。作为老板,我的工作就是确定他们的职责,并且告诉他们怎样做才能取得成功。但具体到每日的工作安排以及怎样开战所负责区域的商业经营,都由他们自己决定。”

  珍妮透露湖人队现在是由老巴斯的六个子女来共同运作,此外还有几个其他的投资商。但珍妮表示,球队事务的最终决定权还是在她手里,“最终,我是唯一的声音,我就是做决定的那个人,那个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

  珍妮-巴斯作为紫金军团的总掌舵人,非常清楚湖人现在面临的问题,他们想要摆脱困境重返竞争行列,就需要在夏天吸引到足够大牌的球星。珍妮表示对此他并不担心,“我认为湖人是一支拥有伟大传统的球队,来到这里的球员会很快清楚,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终极展示平台。对于自由球员来说,他们一定想要来到这里,不可能不去考虑湖人,所以不管我们的状态如何,对此并不担心。”

  同时珍妮强调,她会继续信任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但是如果他们做得不够好,她一定会行驶自己老板的权力进行调整。“我在这个位置上,有权利做出调整,整个俱乐部我都可以做出调整。如果约翰-爱尔兰没有做好他的电台工作,如果湖人啦啦队女郎没有很好的展示,我都可以做出调整。”

  湖人队想要重返竞争行列,一个关键的问题是伤病不断的科比-布莱恩特,现在外界对于湖人给飞侠的两年4850万大合同质疑声越来越多。不过珍妮-巴斯表示,她非常赞同湖人给出的续约合同,让科比继续成为联盟薪金最高的球员。

  “我相信科比能够从伤病中恢复,他还会成为那个我们所一直熟悉的科比。他有那么多不同的比赛方式,所以我相信未来两个赛季他依然能非常的高效。”珍妮说到,对于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她认为没有任何问题。

  “从现在算起,几年后当我们回头再看这件事情时,我想你们能够做出判断。”珍妮说到,“我认为他会推动球队一直前进,他会帮助和指导年轻球员不断进步,他会为我们吸引来有着同样赢球渴望的自由球员。他就是我们的财富,我想不会有人质疑这一点,实际上我觉得,他拿的钱比他所应得的要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珍妮 巴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