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西克:跟大梦特训获益大 书豪:傻瓜才敢挑战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重返火箭训练场,当地时间周三,他再一次对火箭内线群进行了特训,在奥拉朱旺指导下,阿西克练习了转身脚步以及跳勾等技术。

  “他竭尽全力帮助我打磨进攻端的一些基本动作,”阿西克说道,“他帮了我很多,他是最棒的大个子之一,我就是竭尽全力把握这次机会,竭尽全力在场上去使用他教给我的技术。”

  “他是最具天赋的球员,我觉得在NBA历史上他的基本功是最扎实的,我无法打出像他一样的表现,但是我正在竭尽全力从他那儿学到点东西。”

  随着霍华德到来,本赛季阿西克沦为了替补,在经历了伤病、交易流言后,近期阿西克再度成为了轮换阵容核心成员,尤其是在防守端,他的作用相当大。同爵士一战虽然霍华德无法出战,但阿西克的表现不错,砍下了12分11个篮板。

  “当然了,出场时间的增多帮我找回了自信,让我在场上可以打得更自信,”阿西克说道,“这对我进入更好的状态很有帮助,希望到季后赛,我会做好准备。”

  “对手惧怕站上球场,挑战他们两个,”林书豪说道,“我不认为有谁会觉得,‘好,今晚我们就挑阿西克这个点攻击。’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可真是愚蠢,我不认为有谁会那么愚蠢。”

  在接受替补角色后,阿西克的表现赢得了球队上下的称赞,麦克海尔就表示:“他是球队关键组成部分,防守端他表现太好了,能抢篮板,他的存在也让霍华德有机会稍微休息一下,他自己也有机会多打一会。”

  霍华德则说:“我为他感到开心,在目睹他的表现后我感到开心,看到他恢复健康,越来越接受现在的角色我感到很开心,我们需要他,他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组成,他必须得明白,无论他打几分钟,他都是球队重要组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西克 大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