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超半数拥趸选他当最佳 若非他红魔进3球也回家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5: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赫亚飞身单拳击球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八分之一的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曼联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奥林匹亚科斯后逆转晋级欧冠八强。比赛中,除了完成帽子戏法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外,曼联门线上的西班牙门将德赫亚高接低挡,帮助球队零封对手,是球队晋级的功臣之一。

  赛后,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评分,曼联守门员德赫亚获得了9分的高分,仅次于完成帽子戏法的范佩西。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德赫亚同样得到了9分并与范佩西分享了最佳球员。而在曼联球迷的看法中,德赫亚甚至比范佩西还重要,有超过一半的曼联球迷将德赫亚选为了本场最佳球员。

  纵观整场比赛,曼联虽然最终完胜对手,但过程却并不轻松,尤其是对于德赫亚来说。因为本场比赛对于曼联的艰难程度除了2个球的劣势外,更重要的是曼联在希腊的糟糕表现使他们没能够取得哪怕一个客场进球,这就要求曼联在主场除了要打进足够的进球外,还必须扎紧篱笆。否则一旦让对方打进一个进球,曼联就必须打进4个进球才能够晋级。这也就意味着,这场比赛对于德赫亚来说,是一场不容出现一丝错误的比赛。

  而比赛中,曼联的后防线并不十分的稳固,德赫亚身前的琼斯刚猛有余却缺乏灵巧,比赛中屡屡出线失误,而一个中卫费迪南德年事已高并久疏战阵。而对手奥林匹亚科斯攻势却不小,他们全场有13脚射门同时31次直接攻入到曼联的威胁区域,在13脚射门中,奥林匹亚科斯有4次击中门框范围以内,而这4次射门均被西班牙门将德赫亚一一化解。

  尤其是在上半场四十分钟左右的时候,当时仅仅以1—0领先的曼联遭到了对手的反击,奥林匹亚科斯的福斯特在距离球门很近的地方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挡出,之后,多明戈斯迅速插上补射,反应神速的德赫亚用脚将皮球挡出。而如果此次没有德赫亚的逆天发挥的话,曼联可能面临着必须在失球之后连进三球才能晋级的艰难处境。好在,德赫亚的神级表现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

  《每日镜报》曾报道曼联有意高薪续约德赫亚,以保证这位极富前途的年轻门将能够长久地留在曼联,但是,除了来自曼联的续约合同外,德赫亚还面临着来自祖国的诱惑,据传,皇马和巴萨都有意高价揽入这位西班牙本土门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