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乒球亚洲杯分组:马龙水谷隼同组 李晓霞战姜华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第27届乒乓球亚洲杯将于今天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目前分组抽签结果已经产生。

  本次比赛有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总奖金为10万美元,其中冠军可获得14000美元。中国派出的是马龙、樊振东、李晓霞和丁宁四人出战。16位选手被分成四组先进行单循环,之后通过3场淘汰赛产生最后的冠军。

  小组抽签已经结束,具体分组如下:

  男子

  A组:马龙(中国)、水谷隼(日本)、朱世赫(韩国)、金赫峰(朝鲜)

  B组:樊振东(中国)、高宁(新加坡)、陈建安(中国台北)、唐鹏(中国香港)

  C组:庄智渊(中国台北)、松平健太(日本)、金岷锡(韩国)、江天一(中国香港)

  D组:阿拉米扬(伊朗)、阿昌塔(印度)、塞西(泰国)、资格赛选手

  女子

  A组:丁宁(中国)、徐孝元(韩国)、李皓晴(中国香港)、平野早矢香(日本)

  B组:李晓霞(中国)、姜华珺(中国香港)、于梦雨(新加坡)、郑怡静(中华台北)

  C组:冯天薇(新加坡)、石川佳纯(日本)、石贺净(韩国)、李明顺(朝鲜)

  D组:高王(泰国)、达斯(印度)、资格赛选手、资格赛选手

  以中国选手的实力,其实无论和谁同组小组第一基本都是囊中之物,水谷隼的球比较四平八稳,难以给马龙制造太大的威胁,而朱世赫毕竟年事已高;对樊振东来说,经验不够丰富的他可能会遇到一些意外的挑战,比如陈建安,去年就曾经在亚锦赛团体赛把张继科拉下马。

  女队丁宁的分组更容易一些,李晓霞同组的姜华珺一直是实力派选手,而于梦雨有过在团体赛击败刘诗雯的经历,但总体来说两人获得小组第一都是顺理成章的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晓霞 亚洲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