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攘外前习惯性惧内 多特连续4次欧冠赛前输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5: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1比2输给门兴,多特蒙德惨遭对手双杀。这已是黄黑军团连续第4次在欧冠赛事前输球,前3次他们均在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中取胜。

  黄黑中场指挥官姆希塔良累积5黄停赛,小将霍夫曼首发,罗伊斯也因肌肉拉伤缺席,无缘面对旧主。罗伊斯周日上午已恢复轻度训练,有望对泽尼特登场。英国媒体爆料说,莫耶斯希望在今夏引进罗伊斯,同时将香川真司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而对香川非常感兴趣的还有沙尔克04。

  门兴上次客场击败黄黑远在1998年,16年后他们又以相同比分告捷。此役最后半小时,双方射门比12比0,黄黑猛攻未果,只能接受本赛季第4次主场失利,比客场还多折一阵,主场拿分率在德甲排不到前四,客场战绩倒是仅次于拜仁。

  天空电视台问克洛普,是不是由于与拜仁分差过大而走上了“弃联赛保欧冠”之路。克洛普答:“我们还没强大到这种地步。”克洛普同时表示,“我不认为这场比赛球员值得批评,他们尽全力了。我们并未犯很多错误,本应在半场2比0领先,最终只是不走运地输了。”门兴则在9场不胜后,取得了2014年首场联赛胜利。

  多特蒙德确实没有放弃这场比赛的意思,“普鲁士德比”的意义可以说是仅次于“鲁尔德比”的,也是黄黑军团不愿输掉的一场。这从克洛普最后时刻被罚上看台也可以看出端倪:他的愤怒源于,门兴有2次疑似手球未被判罚,此后杜克施又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

  有些气急败坏的克洛普冲着第四裁判怒吼,因此他也在执教史上第4次被赶上看台。赛后他解释说:“我知道我自己说了什么,我对第四裁判说,这样都不吹?!我只不过表情夸张了些而已。我过去被处罚过很多次,那些都是正确的。但这次总不能就这样把我罚下去。”被罚下场的克洛普没有通过楼梯走上看台,他直接翻越围栏爬上了看台,也是以此表达对判罚的不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